首页

新闻快讯

地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1-06 8718

1月3日,地科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16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地科院领导、导师代表、辅导员和21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DSC_5090.jpg

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感想感悟表达了对学校院的培养,老师们的指导与付出,同门师兄弟姐妹的帮助的感谢,表示将持续关注地科院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同时结合自身感受对我院在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毕业生代表赵月说,实验技能是进行科学研究的基础和保证,我院实验安全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对自己帮助很大,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认真对待实验安全和技能操作,做到事半功倍。孟凡勇说,硕士生专业课程设置偏重基础的同时可以适当增加多样性,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同时希望进一步对师弟师妹“打好就业预防针”,助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董玉平同在地科院初建时进入地科,见证了地科院成立5年时间里师资、科研等的快速发展。作为第一名博士毕业生,她表示将带着天大地科的烙印,踏实奋进,勇往直前。

image.png

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对2020届毕业生通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表达真挚的祝福。导师代表王铁军教师嘱托同学们要尽早做好清晰的人生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副院长李思亮教授希望毕业生同学能够找到中意的工作,面对自己,战胜自己,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副院长郎赟超教授则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要正确地看待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她指出,世界上的事物都是变化发展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踏实走好每一步。殷切嘱托同学们牢记天大实事求是的校训,秉承严谨治学的校风,牢记天大地科人的家国使命。

image.png

座谈会上,导师们为毕业生送上了我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谨以此,祝愿2020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程似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