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地科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会

2020-01-14 318

       1月14日下午,地科院党委在16楼221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延平主持。

       徐延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她用“永恒课题”、“思想自觉”、“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建立制度”、“以上率下”等六个关键词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徐延平还总结了地科院在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与努力方向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自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院党委精心组织、从严推进,实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并通过主题教育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推动了地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院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院党委对2019年度地科院优秀党支部、基层党建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党员及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地气中心混合师生党支部、教职工综合党支部获得优秀支部称号;教师第一党支部 “党员先锋岗——学术交流日”、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师生共发展联合支部活动”、混合博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我和我的祖国”、混合硕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参观中国地理学会百年纪念碑”获得基层党建优秀工作案例;5人获优秀党员及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