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地科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 850

10月29日,地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地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延平、副院长李思亮、副院长郎赟超、副院长陈玖斌讨论调研情况。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联络员陈宝禄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地科院统筹推进调研工作,通过座谈会、访谈、调查问卷等方式征集意见建议,剖析原因,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交流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关于“三全育人”实践、野外台站建设、仪器平台管理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详细阐述了选题初衷、调研背景、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对策。与会同志交流了调研报告的相关内容,并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陈宝禄表示调研报告立意深刻,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密切联系地科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通过交流在思想上达成共识,为学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期待地科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在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